close

一、請列出你升上高中後看的電影名稱:
1.The Family Man
2.The Holiday
3.驚悚末日
4.鬼影
5.偷天搶地
6.飯飯之交
7.七生有幸
8.Cold Mountain
9.過站
10.Project 10

二、請舉出哪一部電影令你印象最深刻;為什麼:
電影名稱:The Family Man
印象最深刻的原因是:
令我重新思考了錢和情感(親情、友情、愛情......)的關係,究竟孰重孰輕?
又,自己是否對於現在的生活有所後悔?......如果,我當初的選擇不同,會不會有更不同的生活?

 三、請舉出升上高中後,令你記憶最深刻的事情一件;為什麼:
事件敘述:攝影社
理由敘述:
有別於自己的生活經歷,這裡讓我有家的感覺。
這裡也是我蛻變,成了另一個我更愛的自己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-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