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317 徐晟耀:(本片最佳男主角!!)

總之拍片的過程還算順遂....吧?

雖然我是主角
不過我一直對我的演技不太滿意啊
不管是編劇也好 剪接也好 攝影也好
大家都辛苦了(一鞠躬)
至於我們的神導演穆家禹大帥
他在我們拍戲時常常跳一堆有的沒有的舞
使我們士氣高漲
也是辛苦你.....了?

(小編:我記得你也常常跟導演一起耍廢(?) )


21321 張元毓:(攝影世界猛!!)

在整個拍攝過程中

最累的時候就是上完課後正想大睡一場時被挖起來拍片!~ QAQ
不過正也是蠻不錯的抗睡方法~囧
哀呀呀,好快,想當初才學期剛開始,如今卻已經學期末了
之後就是那令人畏懼的高三生活......>~<
不管怎樣,這畢生第一次的拍片經驗,就當作是從高二升高三的紀念品吧!

 (小編:......辛苦你了,好好睡吧)


21334 陳聖曄:(一日剪接完,高手!!)

兩個月的拍攝歷程......

因為我四月底的時候社團成發導致沒有很融入在我們這組裡面,

不過其他組員仍是很有向心力有很有效率的把拍攝的工作做好。

感謝張元毓,攝影真的很辛苦每次拍攝都要到

每個Scene每個take都很重要,也要順便擔任場記記得哪些鏡頭可以用哪些不行,

大熱天的每次都看到你忙得汗流浹背,另外專業的攝影技巧還有你的單眼真的是這部片的一大功臣。

感謝蔡佳儒,雖然是編劇但其實你算是半個導演吧,

做起事來很可靠,官網也是你架設的,一直拼命趕拍片進度讓我感到無後顧之憂,可以在最後一個禮拜放心的剪片配音效,希望我將功折罪了哈哈。

謝謝213第一組的各位,沒有你們,就不會有我們17歲共創的回憶--未成年特攻

(小編:213萬歲!)

 

21343 劉德謙:(常常神隱的配角(?) )

 時間還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

雖說拍攝過程沒有遇上什麼大問題
不過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啊
常常要用到課堂外的時間
有時是午休 有時是放學
我覺得這也算是有趣的經驗吧
也許名義上不過是件普通的作業
還是想盡量投入其中
我想留下的不只是短短的影片而已吧

(小編:此乃生科作業!不是普通的作業!)

 

21344 蔡佳儒:(吾乃小編也)

 已經打過了說......不過再一次也無妨

一開始的時候,只把這部電影當成一樣作業,

因為不交後果不堪設想,我們只好走一步算一步。

隨著時間流逝,與這部作品也漸漸建立了感情

這不只是生科作業、不只是一項成績

而是我們邁入高三前一次熱血的紀錄

回頭再看一次

拍攝過程仍然歷歷在目

要高三了

各位,我們一起帶著滿腔熱血進入考試地獄吧 :))

 

21345 穆家禹:(神導演大帥)

 在這一次的拍片過程中,雖然有時候會遇到一些困難,而且有些鏡頭最後也沒有用到,但是在過程中卻是感受到了團隊合作,

身為導演,也沒有真的盡到導演的義務,實在有些抱歉,

也非常感謝超強神主角,

大小事都幫忙的編劇兼第2男主角,

從頭負責到尾的神攝影,

還有一人包辦整部片間接間音效的神後製,

非常感謝所有人的努力。

(小編:也感謝神導演大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-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